学校动态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郑州四中人和校区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张含笑   发布时间:2021-10-11

1

国旗班成员们护卫着五星红旗进场

2升国旗奏唱国歌

升国旗奏唱国歌

3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4学生代表演讲

学生代表演讲

5执行校长楚卫川讲话

执行校长楚卫川讲话

6校领导与学生合影

校领导与学生合影

汉江人和交汇处,绿树红墙迎笑颜。追忆往昔艰辛史,深感奋进正当时。10月11日上午,郑州四中人和校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校长闫培新,执行校长楚卫川等领导参加。

着装整齐、步伐矫健的国旗班成员们护卫着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鲜红旗帜空中飞扬,敬畏之情油然而生!

学生代表侯欣怡以《民族复兴 我的责任》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说,作为青少年,在人生最美阶段,理应把最饱满的热情、最清醒的头脑投入到对知识的探索中,不负未来国之栋梁称号,并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珍惜光阴,做最美追光者。

执行校长楚卫川在总结发言中说,四中文化是悠久的,四中成绩是骄人的,四中荣耀是辉煌的!愿诸位同学在此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年,成长为有理想信念、道德修养、奋力拼搏的人。

百年容易逝,青春难再来!愿同学们在盛世之时,趁着风华正茂,秉承四中向善向前精神,树立高远人生目标,肩负民族复兴使命,奋力拼搏前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