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喜讯:孙淑颖老师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第一名

作者:孙淑颍、贺红波   发布时间:2021-10-11

1孙淑颖老师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第一名

孙淑颖老师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第一名

2郑州四中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郑州四中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3认真备课

认真备课

4在试验田为学生讲解植物特性

在试验田为学生讲解植物特性

10月8日—10日,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驻马店黄淮学院举行。作为唯一一名代表郑州市参赛的初中生物教师,郑州四中孙淑颖老师荣获中小学组生物学科一等奖。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由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高标准、高规格的省内大型教学比赛。决赛要求每位选手从准备的五节课中随机抽取一节,进行20分钟的现场教学和5分钟的教学阐释,且赛前只有30分钟的准备时间,对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能力要求极高。

决赛中,孙淑颖老师展示出了扎实的学科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先进的教学理念,从19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全省总决赛中小学组生物学科第一名,荣获特等奖,将按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郑州四中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郑州四中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点带面,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调动全校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