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人和校区召开常规教学质量月动员会

作者:张含笑   发布时间:2021-10-09

1教务处副主任王晶宣读活动方案

教务处副主任王晶宣读活动方案

2副校长刘新建作专题报告

副校长刘新建作专题报告

3执行校长楚卫川总结发言

执行校长楚卫川总结发言

4参会老师认真聆听、记录

参会老师认真聆听、记录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下年再有新生者,十丈龙孙绕凤池。”为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充分发挥教师集体智慧,10月8日下午,郑州四中人和校区召开常规教学质量月动员大会。

教务处副主任王晶首先宣读了本次常规教学质量月的活动方案。为更好地发挥活动效果,帮助教师掌握要点,副校长刘新建以《教师基于核心素养的听课、评课》为主题做专题报告。报告中从“听、看、记、思”四个方面对听课过程进行了全面指导,同时对评课内容与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认真对待每一次听评课,并从中获得成长与进步。

执行校长楚卫川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教学中一定要注重思考问题,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作为四中教育集团的一份子,更要传承四中的优良传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办好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