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代表郑州教育系统在全市党史知识电视大赛中获奖

作者: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10-08

KL4A7263

郑州四中代表郑州教育系统在全市党史知识电视大赛中获奖

KL4A7218

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讨论

KL4A7245

查阅资料

hecheng

取得荣誉

近日,全市党史知识电视大赛组委会向我校杨旭坤、李少辉、宋月阳三位老师发来荣誉证书,由郑州四中代表郑州教育系统在全市党史知识电视大赛中获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郑州市委组织部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党史知识电视大赛活动。受郑州市教育局委派,郑州四中接到代表教育系统参赛的任务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锦霞、执行校长刘继勋、纪委书记刘金涛积极谋划,摸底筛查后精心挑选队员参加。最终由学校杨旭坤、李少辉、宋月阳三位教师组成代表队参赛。

在比赛准备过程中,杨旭坤、李少辉、宋月阳三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扎实筹备,常常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搜集资料、增加知识储备,根据比赛规则,他们反复推敲,不断改进,并搜集整理了相应题库,为比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此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党史知识电视大赛共有来自各开发区、区县(市)和市直机关系统推荐的22个代表队参加。在比赛中郑州四中三位教师代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下一步,郑州四中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把党史知识学习与教育教学任务结合起来,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