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党建工作高位统领 教育质量全面提升——二七区委宣传部莅临郑州四中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郭晨雪   发布时间:2021-10-09

1二七区委宣传部莅临郑州四中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二七区委宣传部莅临郑州四中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做汇报

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做汇报

3参观钱学森广场

参观钱学森广场

4党建活动室1

5党建活动室

党建活动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10月9日下午,二七区委宣传部对外宣传中心主任张俊杰等莅临郑州四中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执行校长李佳,副校长王伟等人陪同。
弓书华书记从党总支情况、干部队伍建设、教师专业成长、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工作、教育质量提升等几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郑州四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学校主渠道作用,借助校内外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校长、书记带头讲党史在全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学,青年团员跟进学,少先队员创新学的党团队一体化建设良好局面。

随后,调研组认真查看了党员学习笔记,并参观了学校党建活动室和钱学森文化广场。调研组对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阶段如何更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郑州四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学用贯通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郑州“美好教育”注入强大动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