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强基固本 再攀高峰——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研讨会

作者:杨利红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2-08-11

1

3

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研讨会

2

4

郑州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为全体干部做《居安思危 反思总结 开拓创新 追求卓越》报告

8

9

6239674014805791182

分组研讨

7

集体研讨


蓄力新学期,启航新征程。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高效、平稳、有序开展,8月9日至11日,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干部研讨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绘就集团发展新蓝图。

首先,郑州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为全体干部做《居安思危 反思总结 开拓创新 追求卓越》报告。闫校长从集团发展现状、集团学校成绩、集团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集团发展优势和努力方向,并提出了指导集团未来及新学期发展的若干重大发展策略。闫校长讲到,四中集团目前在郑州市的二七、惠济、中原、管城这几个区都有成员校,各校区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中加强协同发展,实现了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局面,今年集团内初中和高中都取得了喜人成绩。闫校长最后强调,新学期意味着新征程,希望集团校各位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向善向前”精神为引领,坚持“为了每位师生的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提升集团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奋进的工作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提升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品牌做出努力!

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工作要点的相关要求,结合《郑州四中三年发展规划(2021—2024)》,与会干部立足学校实际,分三组、历时两天时间对《郑州四中2022—2023学年上期工作要点》、《郑州四中2022—2023学年上期工作历 》进行了认真研讨。

在分组讨论中,全体干部群策群力、精益求精,对工作计划、工作历的草案进行了仔细推敲、缜密斟酌,力求思想高屋建瓴,表述准确务实,科学制定新学期发展规划,引领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此次干部研讨会日程紧凑,充实高效。经过三天的研讨,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干部实现了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科学规划、共谋发展的既定目标。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全体四中人在奔向新的征程中,精诚团结、脚踏实地、矢志不渝、超越自我,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