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感恩母校,铭记师恩——从这所初中学校毕业的两位北大学子到校感恩老师

作者:孟杰 陈攀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2-08-11

2

5

2022年郑州四中考入北京大学的两位优秀学子到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看望恩师

4

任广龙老师与考入北大的两位学生分享成功喜悦

3

两位学生与任广龙老师合影

7

6

两位考入北大学生与九年级学子进行学法分享交流


8月9日上午,郑州四中教育集团的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她们是2022年郑州四中考入北京大学的两位优秀学生赵望舒和王雨格。这两位学生初中都毕业于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在进入北大前夕,她们怀着感恩的心,满载成功的喜悦相约来学校看望恩师任广龙副主任,并与学校九年级学生进行学法分享交流。

座谈会上,赵望舒和王雨格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如何应对学习压力、走出学习困境,平时如何积累基础知识、作文素材等。九年级学生代表就学习方法、解题技巧、思想困惑等问题与两位学长进行深度交流。

期间,两位优秀毕业生回顾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以及与老师朝夕相处的难忘经历,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对老师谆谆教诲和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并号召学弟学妹们认真对待学习,树立远大目标,为考上理想的学校不懈努力。

会上,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执行校长钟卫民对两位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心念家国情怀,以爱国之心筑牢思想之基、以进取之心坚定奋斗之帆、以淡泊之心笃定人生格局,用四中学子的霸气、锐气和豪气,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少年立壮志,四季勤耕耘;书海度春夏,人生拼秋冬。此次座谈会极大地鼓舞了郑州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九年级学生们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些优秀校友为榜样,志存高远,努力拼搏,在明年的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圆梦理想高中。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