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厉兵秣马备高考,笃行不怠铸辉煌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召开高考25天备课组交流会

作者:李坤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3-05-15

1-高三年级备课组交流会

微信截图_20230515181001

3-各备课组汇报交流

4-黄龙副校长总结

为稳扎稳打做好高三最后阶段的备考工作,精准把握备考方向,梳理备考思路,提升教研能力,5月12日,郑州四中迎宾校区高三年级召开了高三备课组交流会。会议由高三年级主任王百舜主持,迎宾校区执行校长晁广云,副校长黄龙参加会议并指导。

晁广云校长首先对近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高三老师的工作态度,肯定高三年级教师团队的备考能力,同时他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高三年级要一如既往地稳扎稳打,小切口,快反馈,扎实做好查漏补缺的备考工作。针对学生管理,晁校长表示越到后期越不能松懈,要以高质量的学生管理来确保高考成绩的稳定性。

各备课组组长分别汇报了高三最后25天的复习规划。李坤老师、冀红波老师、张亚红老师、严梅生老师、刘赛赛老师、吴豫老师、江钱老师、杨旭坤老师、王百舜老师立足学科属性和特点,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本学科后期的复习重点和复习策略。大家普遍认为备考最后阶段要回归课本,夯实基础,精练真题,打磨方法,调试心态,笑迎高考。

黄龙副校长做总结指导。他肯定了各学科组在备考研究上的专业能力和钻研精神,建议各备课组加强交流,凝聚集体的智慧。他建议老师们要科学筹划,精打细算,将有效的时间高效利用;紧盯目标,稳扎稳打,及时调整,全力拼搏;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奋力突破!

春风满目新,激流催奋楫。高三团队将进一步凝聚信心,精研备考,笃行不怠,创造出属于四中人的新的高考辉煌!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