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附属学校:“跳”动青春 “绳”采飞扬

作者:王瑾钰 郭晴晴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3-05-15

1、比赛开始

2、学生比赛

3、学生比赛

4、学生比赛

5、学生比赛

6、教师比赛

7、教师比赛

8、加油助威

良好的师生关系是亲密有间的情感关系,好老师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无一不是充满着爱心和信任,为了活跃和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培养师生积极参加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师生在享受阳光体育的同时,能充分展示集体和个人风采,5月12日郑州四中附属学校举办师生跳大绳比赛。

本次跳大绳比赛为集体项目,比赛形式为团体“8”字穿花。共有10支队伍参加,8支学生队伍,两支教师队伍。学生参赛队每支共计10名队员(2名摇绳员,8名跳绳队员)参加,比赛时间为5分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跳绳的数量为最后的总成绩来排名。

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就个个情绪高涨,擦拳磨掌,准备一显身手。宋辉校长发令枪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大绳摇向天空,队员抓住时机,健步如飞鱼贯而入,他们失误极少,仿佛大绳根本不存在。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与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仿佛人绳合一。场外观众声嘶力竭为本班队伍加油打气,初夏的操场上一片沸腾的景象。

学生比赛结束后,令人期待的教职工比赛开始了。教职工分为三楼办公室组和四楼办公室组。同学们自发围成一个圈,为自己的老师摇旗呐喊,老师们也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越跳越高、越跳越顺。

郑州四中附属学校的老师们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用欣赏增强了学生的信心,用信任树立学生的自尊,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享受成功的喜悦。让我们为师生们勇于拼搏的精神点赞!让我们共同期待师生们在下一次集体活动中再创佳绩!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