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锦江中学召开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牛江波   发布时间:2021-12-17

       上标

       为强化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全体教师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省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1

王子副校长传达会议精神,部署安全工作

       会上,副校长王子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在郑州市学生安全出行综合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全省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教体局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郑州市近期安全事故并分别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欺凌、防踩踏、防触电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王子副校长勉励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底线,凝心聚力,群防群治,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不留盲区和死角,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2

陈桂丽校长就做好安全工作再提要求

       最后,校长陈桂丽就做好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树牢"安全第一"观念。她强调,学校在抓好业务的同时,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全体教师都担负有安全管理任务和疫情防控的责任,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真正把"安全第一"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时值年末岁尾,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做到有能力、有耐力、有毅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局面稳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疫情防控关乎全局,安全责任大于天,全体同志都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尽职尽责,各司其责,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责任,为实现中原品质教育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下标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