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室内做操,多彩课下,快乐运动新花样——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开展室内操比赛

作者:任琦   责编:牛江波   发布时间:2021-12-14

     

上标

       运动不一定需要场地!为丰富学生在校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班级凝聚力,近期,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开展了室内操比赛。

政教处自拍示范视频

图1

评分标准

       前期,学校政教处向各年级发出了室内操比赛的通知,并发布了示范视频和评分标准,各个班级都掀起了练习室内操的热潮。一段时间的酝酿和充分准备后,上周,室内操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经过三天的比赛和评委老师的认真打分,七8班、八4班、九5班分别在三个年级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在比赛中,各班级的孩子都精神抖擞昂扬,动作整齐划一,让人赏心悦目,让评委老师颇感为难,难以评判哪个班更胜一筹。

       在今年10月份教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表示,为了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在“双减”落实的同时也在推动“双增”,即增加学生参加户外活动、体育锻炼、艺术活动、劳动活动的时间和机会,增加接受体育和美育方面课外培训的时间和机会。

       锦江中学除了开足体育课外,还有丰富的课下室外体育活动,上午大课间跑操,下午足球训练、篮球训练,刚刚组织了篮球赛、拔河比赛,这次室内操比赛,让学生更多运动,更多快乐,在校生活更多彩!

下标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