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三尺讲台解迷惘,一腔深情铸辉煌——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锦江中学校区召开八年级全体教师会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21

图片1

2

3

4

5

为总结回顾开学以来的工作成效,继续提高工作标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9月19日下午,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锦江中学校区召开八年级全体教师会。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桂丽出席,学校领导陈世栋、董建扩及八年级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年级长韩涛主持。

韩涛老师以事实为依据回顾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并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强化课堂管理,注重教学能力提升;强化班级建设,注重管理效能提升;强化“双新”学习,注重业务能力提升。韩老师以“实干开创无限美好的人生”结尾,与在座各位共勉。

政史地组教研组长张源源老师分享了课堂管理经验:备课要充分,要用好候课时间;上课要有仪式感,尽可能在课上解决问题,提高课堂效率,站稳讲台;课下重视巩固和个别答疑。

八2班班主任桑文斌老师介绍了班级管理心得: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建立班级公约,健全班干队伍;加强各学科教师的协调。条理清晰,内容简约,便于实践,便于借鉴。

会议最后,陈桂丽校长总结发言。陈校长肯定了八年级富有成效的工作,再次强调了“落实”的重要性。陈校长表达了对八年级新学期美好前景的热切期盼,号召全体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锦江中学下一个辉煌。

深耕细作,三尺讲台解迷惘;爱生乐教,一腔深情铸辉煌。八年级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定不忘来时路,无惧未知苦,向着新目标静心尽力深耕,齐心协力奋斗,共创锦江中学更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905193829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