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中原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中全莅临锦江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4日下午,中原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中全,局办公室副主任徐鹏到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调研指导工作。锦江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桂丽,副校长董建扩、陈世栋及各处室主任陪同调研。

1

2

李书记一边视察校园环境,一边向陈校长了解师生开学情况和学校近期发展变化。

3

4

5

随后,李书记与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座谈。陈桂丽校长从整体上介绍了学校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学校坚持党建为先,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德育工作精细化,社团活动力争再上新层次,在新三年里,办学层次要上新台阶,早日建成老百姓家门口首选的好学校。接着,董建扩副校长汇报了教学工作,他表示将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促进四中集团校之间的联系,助力学校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陈世栋副校长汇报了德育工作的改进措施和思路,他从全局出发,落脚细节,整理出128项工作事务,致力推动德育工作更加科学高效。

6

认真听取汇报后,李书记充分肯定了锦江中学的教育环境,对学校有条不紊、高效高质的工作表示赞扬,同时对学校的建设及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学校发挥四中教育集团优势,大胆创新实践,争取在办学方面发光出彩。同时,李书记非常关心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嘱托学校一定要把对老师们的关怀落实到位,主动作为,确保老师们能快乐舒心地教书育人。最后,陈桂丽校长表态,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原区品质教育贡献更大的力量。

7

作为分包领导,李书记非常关心支持锦江中学的发展,定期来学校调研指导,关注关怀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着区教育局领导的支持和关怀,锦江中学全体师生一定会再接再厉,更加奋发有为!

微信图片_20220905193829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