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中期汇报促思考,专家引领助提升——锦江中学参加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电化教育专项课题中期线上汇报会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15

微信图片_20220914202711

9月14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STEAM理念下设计型学习模式对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的实践研究”课题参加中期答辩。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韩晓鹏老师对50项中期报告进行结构性梳理,分10组组织线上汇报,本小组汇报由管城区教育局生银鸽老师主持,陈立靖和弓海霞两位专家进行课题指导,锦江中学课题组成员陈桂丽校长、田会敏主任和王亚珍、曾海艳、许婉晔三位老师全员参加汇报。

主持人生银鸽老师作简单介绍后,各课题组依次汇报中期情况。锦江中学课题组由王亚珍老师汇报。王老师介绍了课题研究工作进展和阶段性研究成果,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展示了下一步研究工作计划及预期成果。

图片2微信图片_20220914203908

汇报结束后,陈立靖和弓海霞两位专家对小组内各课题逐一进行详细指导。陈立靖老师对锦江中学课题研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现存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为后期研究工作做出建设性指导。

图片3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研究是解决教育教学实际问题的有力抓手,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是教师成长互助、共同进步的宝贵平台,课题研究值得每一位学科教师参与和践行!接下来,锦江中学课题组将根据专家评议要点,认真修改完善中期报告及相关材料,扎实做好后期实践研究,争取顺利结题,取得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团结奋进,研风浓厚,锦江中学的课题研究之路会越走越红火!

微信图片_20220905193829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