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筑牢安全防线——郑州市政法委、中原区教育局到锦江中学督察安全工作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内部和周边环境安全的整治力度,全力构筑校园安全的坚实堡垒,保障师生安全,9月16日上午,中原区教育局安全督察组到锦江中学检查安全防控工作,同日下午,郑州市政法委平安创建处赵政、市卫健委陈中海带队到校作进一步督察,中原区教育局安全保卫科、中原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1

2

4

督查组深入食堂、功能室、车库及校园周边重点区域,对学校保安配备、门卫值班室及防卫器材配备、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校园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技防设施安装和运行维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5

6

7

8

9

10

11

13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锦江中学积极迎接,全力配合,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防范和管理意识。下一步,学校将与各安全督察部门及时沟通,密切合作,加强校园安全规范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905193829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