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吾辈自强——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锦江中学校区开展抗战胜利77周年学习活动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05

在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77周年到来之际,9月3日,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锦江中学校区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吾辈自强”为主题的线上学习活动,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感。

图片1

学生认真观看纪念视频,重温抗战史,重温胜利日,致敬那场永不妥协的抗争。

图片2

图片3

学生登录“中国人民纪念馆”网站,参观VR展厅,学习抗战英烈事迹,致敬为民族独立奋斗牺牲的英雄儿女。

落后就要挨打,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此次纪念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学生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qrcode_for_gh_758f3f56bde8_258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