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牵挂师生状况,心系校园安全——中原区教育局副局长孙冰清莅临锦江中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刘宗芝   责编:牛江波   发布时间:2021-09-29

       

上标

       天气转凉,秋雨连绵,2021年9月28日上午,中原区教育局副局长孙冰清来到锦江中学检查指导开学安全和灾后重建等工作,关心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师生状况。

1

       今年夏秋郑州雨水格外多,这场不小的秋雨转眼又已经下了好几天。孙局长来到学校后,第一时间在陈桂丽校长陪同下冒着雨、踩着积水查看了操场、围墙、地下室入口等处的防汛情况,现场确认无虞后,又来到地下功能室、地下车库、餐厅实地查看灾后重建和恢复工作。

       孙局长也特别关心学校的疫情防控,询问了学校防控方面的方案制度、规则流程、落实程度,并实地查看了隔离室、医务室。

2

       陈桂丽校长向孙局长汇报了开学后的师生状况,学校时刻关注疫情后的师生心理,充分准备开学第一会、开学第一课,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引导师生感受制度优越和国家强大。目前,学校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教育教学井然有序,课后服务按时开展,学校积极采取措施解决青年教师和部分学生的住宿、吃饭问题,为师生营造方便温馨的工作、学习环境,新学期师生斗志昂扬、积极向上。

3

       陈桂丽校长再次对教育局领导一直以来对锦江中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也相信在新的学年锦江中学一定会严格贯彻“双减”等教育方针、落实教育局各项要求,在教育教学方面达到新高度、拥有新作为。

     

下标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