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棉纺路办事处教师节慰问指导工作

作者:刘宗芝   责编:牛江波   发布时间:2021-09-16

上标

1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强国富民,育人为先。”在这丹桂飘香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2021年9月10日棉纺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利军,在人大工委主任潘萌和宏江社区主任张琼等的陪同下对锦江中学教师进行节日的慰问!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2

       办事处李主任与陈校长等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仔细了解了学校新学期开学情况,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向矜矜业业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3

       陈校长向李主任介绍了学校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我们会全面提高教育水平,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育出更多品学兼优的好少年,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4

5


       秋风送爽,领导心系教师,节日慰问暖人心。锦江中学教师对辖区办事处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心向阳光赴山海,梦想起航再破浪。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锦中人定会兢兢业业,为了锦江中学明天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下标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