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寻找最美教师”——记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我心中的最美教师”演讲比赛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21

       有一种人生最为美丽,那就是教师;有一道风景线最为亮丽,那就是师魂;有一首歌最动人,那就是师德。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拥有无数颗炽热的心,我们用爱播撒着希望。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师德水平,为了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展示我校教师的时代风貌,2021年5月21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举办以“我心中的最美老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1

2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领导有: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桂丽、办公室主任牛江波、教务处主任李宏宇、政教处副主任任琦。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比赛中,每位选手从自己身边的事例出发,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用深情并茂、抑扬顿挫、激情澎湃的语言道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好班主任的高大形象,让在场所有师生的心灵为之震撼,得到每位评委的好评。


18

17

19

20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教务处李主任公布八年级比赛结果、校办公室牛主任公布七年级比赛结果,最后由陈校长为两个年级的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

21

22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正是由于老师们的默默奉献,教育事业的舞台才会熠熠生辉,满园的桃李才如此的芬芳!在教育这片神圣的土地上,无数的人民教师,挥洒着青春和热血,从困惑到坚定、从青丝变白发,苍老的是容颜,美丽的是灵魂,育人用心情至真,三尺讲台献一生,待到来年桃李满,回首前尘心相连!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