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二七区实验中学(人和校区)

风华正茂 扬帆起航——郑州四中人和校区七年级正式上课

作者:王瑜   发布时间:2021-09-24

楚校长主持召开协调会议

楚校长主持召开协调会议

学生依照疫情防控入校

学生依照疫情防控入校

学生操场排队有序入班

学生操场排队有序入班

学生自行阅读课本

学生认真阅读

楚校长查看学生午饭情况

人和小区执行校长楚卫川查看学生中午就餐情况

学生有序离校

学生有序离校

学生中秋作品展示

学生中秋作品展示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中秋佳节过,复得相见生。为全面做好学生正式上课,9月22日早上7点,在执行校长楚卫川主持下,郑州四中人和校区召开了开学协调会。楚校长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并对学生入学、进班、上课、就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

7:30,在校领导、老师的引导下,七年级学子按照学校错峰入校要求,分批次、规范、有序地入校入班!

新学期,新校园,新班级。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新集体,班主任组织学生制作个人“名牌”,并让每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有些同学还拿出了自己在中秋佳节时创作的艺术作品让大家欣赏,更有热心同学帮忙张贴在教室后黑板,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班会上,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中的历史文化、学习四中的校纪校规,制定班纪班规。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善、向前,做一个积极、阳光的好少年!

现万事已俱备,愿我们一起全力以赴!携手共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