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二七区实验中学(人和校区)

佳节迎新生 良辰话真情——郑州四中人和校区中秋茶话会

作者:王瑜   发布时间:2021-09-24

全体人员热烈庆祝中秋节

人和校区全体人员热烈庆祝中秋节

全体人员热烈庆祝中秋节2

中秋节快乐

为新进教师发放物品

校领导为新进教师发放物品

为保洁人员送去节日问候

校领导为保洁人员送去节日问候


恰逢中秋,喜迎新生!9月18日上午,郑州四中人和校区顺利完成迎新复学。在这温馨欢庆的日子里,郑州四中人和校区为全体教职工举行了中秋茶话会,共同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

茶话会由闫培新校长召集,人和校区执行校长楚卫川主持。楚校长首先对人和校区全体人员前期建校和线上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大家表达了感激之情。更让大家惊喜的是闫校长也亲自给全体与会人员发来了节日祝福。茶话会教师们的深情献唱,为大家营造了满满的节日氛围。香甜可口的瓜果与月饼,其乐融融的氛围,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这个四中大家庭的温暖。楚校长先后向人和校区保洁人员和新进教师表达的关怀和祝福,更是彰显了郑州四中文化的人文情怀和团结一致,使大家深受感动。

虽秋雨沥沥,却冲不淡四中的温情。会终,全体人员纷纷表达了感恩感激之情,幸入四中,得此关怀,本次茶话会圆满结束。

正值佳节,郑州四中人和校区全体人员向各位家长、学生及关心、支持、帮助人和校区建设发展的集团各校区、领导、朋友及其家人,致以最诚挚的中秋问候,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创大四中的美好未来!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