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校: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元校区)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高考倒计时30天冲刺动员大会

作者:张庆春   发布时间:2021-05-18

图片1

高考倒计时30天冲刺动员大会

图片2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图片20

图片21


2021年5月7日,距离高考还剩30天,在这个决胜高考的最后时刻,郑州四中2021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在迎宾校区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高考倒计时30天冲刺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迎宾校区执行校长晁广云、教务处主任黄龙、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会议由年级主任张庆春主持

第一项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毛主席曾说: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可见团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大会进行第二项:为优秀班级团队颁奖

天才的能力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能力,学生个人的勤奋努力不仅会提升个人的学习能力,也会在班级中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大会进行第三项:为优秀个人颁奖

大会进行第四项:家长代表发言

高三二班赵艺文的家长从父母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寄以厚望,用温情的话语向同学们传递最温情的力量 “不管怎么样,父母都等你们回家吃饭”更是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大会进行第五项:教师代表发言

高三二班班主任谢军伟老师旗帜鲜明的向同学们提出三个重点:

第一 坚定决心 在这个决胜的重要关头,天可变地可动山可摇,但是决心不能撼

第二 坚持毅力 最后哪朵云下雨只有天知道,只有坚持毅力才是与高考抗衡的重要砝码

第三 坚守阵地 学校是主阵地 老师是指挥官 坚守学校阵地,紧跟老师节奏,才能拿出底气向高考宣战!

大会进行第六项 校长发言

迎宾校区执行校长晁广云向同学们倾心分享了一系列的学习方法,讲话分为三部分:30天至关重要、30天如何对待、30天具体做法,晁校长从理科学习的角度出发,要求同学们要紧扣知识、回扣教材、重视书本,严格遵守规范的答题范式,才能在高考考场上立于不败之地。他在讲话中指出:苦干巧干30天,人生关键不遗憾 辛辛苦苦整三年,成败就在30天!!

大会进行第七项 “跃龙门”

老师们在紧密的部署

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合影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结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个最后的决战时刻,同学们更要咬紧牙关奋力冲刺,向着高考必胜的那座丰碑迈进。

只要信念还在,失败就不会到来

只要信念还在,冬雪必将缓缓融化,春雷必将滚滚到来!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