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多方联合“把脉”中考准备工作

作者:李莹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6-22

1检查档案资料

检查档案资料

3实地查看校园环境

实地查看校园环境

4检查食堂的加工流程

检查食堂的加工流程

5查看留样记录

查看留样记录

6查看食堂操作间

查看食堂操作间

7汇报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汇报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22日,郑州市药监局、区药监局、巡防特警队、二七区卫健委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郑州四中中考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市药监局联合区药监局就疫情防控、就餐环境、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学校中考期间的午餐供应工作准备情况,确保今年中考安全顺利进行。

巡防特警队到校检查学校内部和周边秩序,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全面加强考点值守及周边地区巡逻防控,为中考保驾护航。

二七区卫健委一行五人在总务处副主任张伟强的陪同下,查阅了学校卫生健康工作档案、日常安全检查和消杀记录等相关资料,全面了解了校园安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教室、宿舍、餐厅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学校的采光、通风等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检查组对学校中考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郑州四中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意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工作,加强周边环境管理,努力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