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郑州四中召开跟岗工作总结会

作者:郭晨雪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6-22

1郑州四中举行跟岗工作总结会

郑州四中举行跟岗工作总结会

2执行校长李佳发言

执行校长李佳发言

3跟岗领导发言

跟岗领导发言


为总结跟岗工作经验,更好地促进学校间交流,6月22日下午,郑州四中召开跟岗工作总结会。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执行校长李佳,副校长王伟、楚卫川等领导和郑州市第十三中学办公室负责人徐飞,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祁珂,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副校长李姝,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一中教务主任马丽,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一中教科室主任申朝辉参加会议。

跟岗领导回顾了一学期的所见、所思、所悟,纷纷表示在此次跟岗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向善向前”的四中精神,对教育教学的理解和方法技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收获颇丰。同时,对四中毫无保留分享经验及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

李佳校长在发言中提出,二七区教育局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通过跟岗工作促进解决学校之间发展不均衡的问题,意义深远。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享经验,在研讨交流和思想碰撞中共同进步、提升。此次跟岗的结束,也是学校间友谊的开始。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联系,持续开展合作交流,分享教育教学经验,共同谱写学校教育教学新篇章,为推动全区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