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夯实教学常规,规范教育教学——二七区教研室一行莅临郑州四中进行常规教学视导检查

作者:宋嘉鑫、贺红波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6-04

1二七区教研室一行莅临郑州四中进行常规教学视导检查

二七区教研室一行莅临郑州四中进行常规教学视导检查

2初中英语

3初中英语

4二七区教研室副主任赵也茗参与英语学科听课

二七区教研室副主任赵也茗参与英语学科听课

5初中化学

6初中化学

7二七区教研室化学教研员樊书涛参与化学学科听课

二七区教研室化学教研员樊书涛参与化学学科听课

8二七区教研室副主任赵也茗课后点评

二七区教研室副主任赵也茗课后点评

11二七区教研室化学教研员樊书涛讲话

二七区教研室化学教研员樊书涛讲话

12教研员与老师面对面交流

教研员与老师面对面交流

13视导组查看资料

视导组查看资料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规范化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6月2日上午,二七区教研室副主任赵也茗,二七区教研室化学教研员樊书涛莅临郑州四中,对学校常规教学进行专项视导。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执行校长李佳,副校长王伟,教务处副主任吉应江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评课活动。

视导组深入课堂,对教师常态下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认为老师们课前准备充足,课上思路清晰缜密,问题设置梯度明显,层层深入,教学过程循序渐进。课后,教研员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对老师们教学过程中的闪光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如何挖掘教材、如何构建优质课堂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视导组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对教师教案、听课记录、业务笔记、学生作业批改、共同体、教研活动、青年教师培养等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做出具体指导。

视导明方向,检查促提升。此次活动,对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起到了指导、推动作用。郑州四中将以此次视导检查为契机,全面落实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组织学科教研,不断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发展。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