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郑州四中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作者:李莹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6-02

1查看留样柜

查看留样柜

2检查操作间

检查操作间

3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检查

4消防检查

消防检查

5清洗垃圾桶

清洗垃圾桶

6修剪花草

修剪花草

7全面消毒

全面消毒

高考将至,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心、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2021年高考顺利有序进行,郑州四中周密部署,全方位,多举措,认真扎实做好2021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5月31日上午,总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制定《郑州四中2020年高考安全工作方案》,详细安排高考安全工作。

根据方案要求,物业工作人员对校园、楼道、地下车库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清理、打扫,并对花草进行除草、施肥、治虫、修剪。

维修师傅对考场、地下车库、宿舍等重点区域以及室外消防设施、教室、办公室的用电安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消防、用电安全。

6月1日上午,五里堡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学校食堂、卫生进行了专项督查,对工作人员健康证、原材料索证索票、记录留样、餐炊具的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郑州四中设置了体温检测点,每天定时为考场及公共区域消毒,全体高考工作人员考前14天每天登记体温,进行健康监测。

据悉,郑州四中将进一步加强排查巡查,杜绝安全隐患,努力为今年的高考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高考保驾护航。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