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全力以赴,放飞梦想——郑州四中举行2021届中考倒计时50天誓师大会

作者:都煜   发布时间:2021-05-06

第一张

郑州四中举行2021届中考倒计时50天誓师大会

升国旗

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张颖老师发言

张颖老师发言

李佳校长发言

李佳校长对全体师生提出希望


为增强初三学子迎接中招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以最佳的状态取得2021届中考的全面胜利,2021年5月5日,郑州四中京广校区隆重举行2021届九年级中考倒计时50天誓师大会,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执行校长李佳,副校长王伟、楚卫川,九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张夸老师主持。

优秀学生代表苗宝金以自己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进行了学法分享,并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抓住最后50天,不负自己,勇敢追梦。

八班学生张铭轩家长代表全体家长发言。他表示,家长和学校一起是孩子们最坚实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希望同学们把握好人生的每一个转折点,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同时祝同学们的梦想在六月绽放!

教师代表张颖老师用激情洋溢的语言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50天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精打细算、科学安排。并希望同学们突破非智力因素瓶颈,牢记大道至简靠自身,学会积极地自我暗示,自我助力。

  李佳校长进行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校长从中招考的是信念与坚韧、中招考的是实力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精准的学法指导和精神鼓励。希望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中招冲刺的战斗中。李佳校长的讲话,字字真情,句句有力,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士气,坚定了他们迎战中招的决心。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各个班级进行了激情洋溢的集体宣誓。各班的铮铮誓言伴着青春和热情激荡回响,喊出了士气,喊出了雄风,更喊出了一种坚不可摧的力量,彰显了全体九年级学子奋力拼搏的姿态。

五十天在即,战鼓铮铮。是鸿鹄,就九天展翅;是利剑,就劈波斩浪。即刻启程,全力以赴!相信郑州四中2021届九年级的全体学子将迎难而上,逆风飞翔,为自己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