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筑安全防线 塑美好校园

作者:李莹   发布时间:2021-05-06

跟学生普及安全知识

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

查看用餐环境

查看用餐环境

共商校园树木修剪方案

共商校园树木修剪方案

检查车库门口的交通安全

检查车库门口的交通安全

排查配电房

排查配电房

排查校舍安全及防护措施

排查校舍安全及防护措施

逐一排查消防设施

逐一排查消防设施


为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文件精神,保证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佳节,2021年4月29日上午10点,郑州四中副校长楚卫川带领综治办主任张国峰、总务处副主任张伟强和后勤工作人员对校园进行安全排查与整治活动。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主要包括检查校舍安全与卫生状况、检查校园消防设施、检查食品安全及交通安全等,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应急照明、指示标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安全情况。逐一排查了消防设施,确保消防报警系统、消防水泵正常运转,确保消防通道通畅,确保应急灯、疏散指示标识等正常有效。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整治措施,消除隐患。

楚校长强调,夏季马上到了,大风天气多发,要严格防范风灾及其次生灾害的发生。对校园内树木及时进行修剪,对楼内和楼顶堆积杂物要及时清理,对各种悬挂粘贴广告、门牌等物品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并及时整修,确保安全。

此次安全排查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校园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抓问题、速整改、及时汇报、队伍建设、设备配齐等构建了一个强有力的安全网,为师生撑起安全、美好的校园!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