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结谊赛场,凝聚班魂——郑州四中八年级黄河杯篮球联赛开赛

作者:都煜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3-30

1激烈角逐

激烈角逐

2篮下争雄

篮下争雄

3拼抢激烈

拼抢激烈

4飞身一投

飞身一投

5.DIY应援牌

6

DIY应援牌

7充满热情的啦啦队

7加油助威的气氛组

充满热情的啦啦队

8赛后庆祝胜利

赛后庆祝胜利

9班级合影

班级合影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郑州四中于3月29日下午举办了八年级篮球比赛。

“加油!加油……”一阵阵充满激情的呐喊声从赛场传来。激情点燃,活力四射,比拼技术,诠释青春。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永不气馁,团结合作。高分时,乘胜追击,不骄不躁;低分时,越挫越勇,分秒必争,和时间赛跑。场边,掌声、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增添力量,形成了校园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较高的篮球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也为大家创造了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