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青年教师展风采,课堂教学促成长——郑州四中开展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

作者:宋嘉鑫、李素萍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3-30

1郑州四中开展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

郑州四中开展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

2.1郑州四中开展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

郑州四中开展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

31郑州四中开展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

郑州四中开展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

4听评课

听评课

6听评课

室外听评课专家组

为了打造一支优秀的青年教师队伍,全面帮助、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根据第二十八届常规质量月活动安排,郑州四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  

参加此次过关课的14位青年教师积极探索,反复琢磨,大胆创新,在课堂上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独具一格的教学风格。他们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各环节中,以自身扎实的基本功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他们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设计巧妙,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给评委和观摩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期间,校领导和老师们积极参与听课活动。执行校长李佳,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副校长王伟及二七区区属中学跟岗学习的领导们深入课堂,参与了各个学科的听评课活动,对老师们在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为老师们提出了建议,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过关课活动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对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激发青年教师的学习动力和工作热情,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