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郑州四中京广校区首届“黄河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申玉盈 马丁   发布时间:2021-03-24

图片1

郑州四中京广校区首届“黄河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图片6

裁判员讲解规则

图片2

一切准备就绪

图片4

图片5

啦啦队加油助威

图片7

老师们为学生加油

一种种信念,伴随着美丽的弧线,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一份份热情,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点燃了热情洋溢的校园。告别了寒冷的冬季,在这阳光和煦、微风不燥的春季里,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增进班级凝集力,3月21日,郑州四中京广校区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第一轮赛制为单败淘汰制度,赛程为期两天,各个班派出一支代表本班最强战力的篮球队参赛,只见他们在赛场上进取协作、奋力拼抢、挥洒热情、顽强拼搏。班主任老师作为大后方也积极参与进备战中,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矿泉水 “战场补给”。

两天的比赛场场精彩绝伦,比赛中,各个裁判员老师秉承公正公平的裁判原则严格监督比赛全程,各个参赛队伍火力全开,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使比赛异常精彩激烈,高潮此起彼伏。激烈的球赛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四中的球场上喊声震天,观赛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冲破云霄。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一、二、四、十、十二、十三、十四、十五等几个班级突出重围,八强产生。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教师和同学们一齐见识了学生们的运动风采,感受到了学生之间团结协作,努力进取的青春正能量。比赛过后,各班显得更为团结,师生关系也更为融洽。

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第二轮比赛赶紧到来,他们也会抓紧时间锻炼,努力展现出更加积极进取的一面。赛事全程,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