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全面检查餐厅安全 打造安心就餐环境

作者:李莹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3-24

1实地查看食堂

实地查看食堂

2实地查看校园

实地查看校园

3反馈总结检查结果

反馈检查结果

为确保公务员考试期间及学校师生饮食安全,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李军安及市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处处长石超钧一行于3月24日来到郑州四中京广校区,督导检查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点食品安全工作。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孟文建、副局长成辉陪同。

检查组首先介绍了本次公务员考试的特殊性和具体要求,要求学校务必严把每一道关口,注重细节。食堂要定期对设施设备进行消毒,做好防鼠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责任,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环境。

随后,检查组从环境卫生、食品采购、储藏、开水供应和饭菜留样的标准与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优雅的校园、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和食堂规范的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对食堂食品安全管理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学校将不断健全疫情防控期间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加强食堂从业人员管理,严格执行“6S”标准和操作规范,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