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热血青春一起拼——郑州四中初中部举行校园篮球赛

作者:常蓓蕾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3-24

1

1.赛场英姿

赛场英姿

2.中场调整战术

中场调整战术

3.比赛后双方合影留念

3.赛后

比赛后双方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3月22日,郑州四中京广校区举行了“热血青春一起拼”篮球赛初选赛。

此次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全体参赛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上,球员们通力合作,绝妙的超捷、秒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蓝......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较高的篮球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热血青春一起拼”篮球赛下半场将于3月23日下午举行,届时将会有8个班级参赛。期待孩子们越赛越勇,赛出青春,赛出活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