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督导促发展,犇向新征程——郑州四中迎接春季开学督导检查

作者:郭晨雪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3-24

1郑州四中迎接春季开学督导检查

郑州四中迎接春季开学督导检查

2督导办领导查阅档案材料

督导办领导查阅档案材料

3学校领导陪同检查

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汇报

4督导办领导实地考察

督导办领导实地考察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根据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部署要求,3月24日上午,郑州市督导办莅临郑州四中开展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副校长王伟、楚卫川等陪同。

督导检查组首先查阅了学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校春季开学准备情况、校园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等档案材料,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督导检查组在楚校长的陪同下,对学校整体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校区大门口疫情防控措施、测温登记情况、校园办公学习场所的清洁消杀情况、食堂环境、留样、食材加工等安全情况、实验危化品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督导检查组对学校人员返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以及相关保障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贯彻落实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文件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防疫、安全、食品卫生等工作方案,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开学工作稳推进,督导检查促提升。郑州四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防控意识,进一步打造更加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