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头雁奋飞 智慧领航——郑州四中初中部党员示范课圆满落幕

作者:宋嘉鑫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3-24

党员白利冉老师政治示范课

白利冉老师政治示范课

党员陈喜梅老师数学示范课

陈喜梅老师数学示范课

党员李芳老师历史示范课

李芳老师历史示范课

党员柳正华老师语文示范课

柳正华老师语文示范课

党员仝允波老师语文示范课

仝允波老师语文示范课

党员涂荷老师地理示范课

涂荷老师地理示范课

党员徐艳菊老师生物示范课

徐艳菊老师生物示范课

教学主任吉应江主持

教务处副主任吉应江主持

课堂上学生们专心致志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党员队伍建设,以“求真、求实、求是”的精神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3日——24日,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党员示范课、共筑教育梦”课堂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7位党员骨干教师进行了示范课展示,每位参与的教师都能立足于课堂,大胆创新,率先垂范,精心研究教材,潜心钻研教法和学法,各显其能,从不同角度入手,展示了不同的教学风格,积极打造学生喜欢的课堂,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党员骨干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为老师们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特别是给新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真正实现了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老师们在比较、反思和研讨的过程中,做到了优势互补、相互切磋,有效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同时,党员骨干教师还把求真务实、科学教研的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努力、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教育教学创新改革,推进学校特色内涵发展。

三尺讲台勤耕耘,匠心打磨“活”课堂。老师们用心诠释着对教育教学的理解,尽显郑州四中党员骨干教师风采,在着力打造高效课堂的路上,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砥砺前行!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