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心中有数,脚下有路 ——郑州四中国际部家长课堂活动开讲

   发布时间:2023-12-04

家长咨询

家长咨询

家长咨询2

家长咨询

刘老师讲解

刘老师讲解

刘老师讲解2

刘老师讲解

12月1日下午,郑州四中国际部2023-2024学年首次家长课堂活动正式开讲,由升学指导顾问刘老师主讲,主题为“心中有数,脚下有路”。

刘老师首先详细解读了中加班三年学习规划和升学要求,帮助家长们深入理解课程设置、学科要求以及评估标准。他强调,对于学生来说,明确目标、规划路径是成功的关键。同时,他也分享了时间线和重要事项,让家长们对孩子们的学习进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接下来,刘老师进行了留学案例的分析,展示了当前留学的趋势和挑战,以及如何在这个复杂的环境中做出最佳的选择。他指出,家长们需要关注的问题不仅仅是学校的排名,更重要的是学校是否能满足孩子的个性化需求,是否能帮助他们发展全面的能力。

最后,刘老师强调了家校紧密配合的重要性。他表示:“升学的道路并不孤单,家长和学校是孩子成功的两个重要支持。只有家校紧密配合,才能确保孩子走好每一步。”他鼓励家长们积极参与孩子的学习生活,鼓励孩子在大胆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与学校共同为孩子的未来努力。刘老师的讲解结束后,家长们又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共同讨论孩子未来的规划。

此次家长课堂活动,不仅让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郑州四中国际部将继续与家长们共同努力,为每一个学生的未来铺就坚实的道路。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