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共享云课堂 携手促成长 ——郑州四中国际部连线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5

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升学指导主任讲解

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升学指导主任讲解

学生互动提问

学生互动提问

11月23日晚,郑州四中国际部中加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共享课堂活动,通过视频连线建立云课堂的方式,与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加拿大留学系统,为他们的留学之路提供有力支持。

活动现场,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升学指导部主任Ms. Terra Arnet为学生们带来了关于加拿大留学系统的详细介绍。她从加拿大的留学优势、安大略省12年级选课指南、获得安省高中毕业证(OSSD)的条件、加拿大大学的申请条件、申请的流程和时间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让学生们对加拿大留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在介绍加拿大留学优势时,Ms. Terra Arnet提到加拿大的教育质量世界领先,拥有多所世界一流大学,如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此外,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安全的社会环境和宽松的移民政策也是吸引留学生的重要因素。

而谈到安省高中毕业证(OSSD),Ms. Terra Arnet详细解释了课程设置、学分要求和毕业标准等内容,帮助学生们提前了解如何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并顺利获得毕业证书。

在大学申请流程和时间规划方面,Ms. Terra Arnet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她建议学生们结合自身情况,从高一开始就要关注目标大学的录取要求,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在申请季能够递交完整、高质量的申请材料。同时,她还强调了时间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也拥有成熟的升学指导团队,积累了数以千计的成功案例,会根据学生情况量身定制合适的升学方案,帮助学生顺利进入名校。

在活动的最后,Ms. Terra Arnet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环节。中加学生对于适应环境、课程设置、住宿饮食、大学录取、学校发展等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大胆用英文进行了提问,Ms. Terra Arnet也一一解答了他们的疑问。整个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学生们收获颇丰。

本次共享课堂活动不仅让郑州四中国际部的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加拿大留学系统,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合作院校交流的平台,拓宽了他们的视野。相信在未来的留学道路上,他们将更加自信、从容地迈向成功。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