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国际部师生共同装扮圣诞节

   发布时间:2015-12-16

 

   

 

 

    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译名为“基督弥撒”,西方传统节日,在每年12月25日。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故名“耶诞节”。
    大部分的天主教教堂都会先在24日的平安夜,亦即12月25日凌晨举行子夜弥撒,而一些基督教会则会举行报佳音,然后在12月25日庆祝圣诞节;基督教的另一大分支——东正教的圣诞节庆则在每年的1月7日。
    圣诞节也是西方世界以及其他很多地区的公共假日,例如:在亚洲的香港、澳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圣经实际上并无记载耶稣诞生日期,圣诞节是后人公定的。

    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郑州四中国际部提前为学生和老师们筹备圣诞节,我们装扮了窗户,装扮了墙壁,甚至购置圣诞树等等,最重要的是我们精心策划了圣诞节Party,是不是很期待呢?

    国际部的老师学生齐上阵,一起布置圣诞节,同学们的热情都十分高涨呢。郑州四中国际部一直秉承着国际教育理念,对于学生们在平时了解西方文化更是重视,所以一定不能小看圣诞节。圣诞节是西方世界以及其他很多地区的公共假日,是一个宗教的节日,为了纪念耶稣出生,这是一个学生熟悉西方宗教文化的好机会。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