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美国大学招生官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22

 

美国大学招生官来校参观交流

 

 

 

9月21日中午13:00Chegg中国带领来自美国的十多位名校招生官到达我们美丽的郑州四中京广校区,这次“名校游”的活动由郑州四中国际部组织承办,我们国际班高一年级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这次的活动中我们也邀请了许多天明班的同学们,他们的热情高涨,整个会场的气氛热烈,有些晚到的同学们即使站着听也不觉得累,十分配合招生官的问答。

 

 

 

 

活动开始的第一项是个美国大学招生官各自介绍自己的大学,在这期间很多同学都主动的跟着招生官一起互动交流。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名校有塔夫茨大学(全美排名20-30)、威尔克斯大学、南卡罗莱纳大学等十多所来自全美不同地区,每个学校都有每个学校的专业特色,许多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对招生官的发言都十分感兴趣。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与招生官单独交流,一问一答,国际部的同学们口语水平在开学之后的外教课中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多同学都可以跟招生官面对面的用英语沟通。

 

 

 

 

想要去美国上大学的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录取细则以及各个学校的环境和城市的气候等等,也在这次交流中更加深刻的明白自己要努力的方向,希望你们在郑州四中学习的日子里能获取更多的出国留学信息,帮助你们轻松地走向通往世界名校的道路上。

 

 

河南省唯一获得三大官方机构认证

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AP教学中心,学校认证代码:694570

●加拿大学术英语水平测试(CAEL)授权考试中心,认证代码:CA2351

●英国最大考试局ALEVEL授权教学中心,学校认证代码:93609

郑州市第四中学中美、中加、A Level课程合作项目,旨在引进发达国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式,结合本省教育实况,整合中外教育优势,创办国际特色高中班,培养创新型人才。

 

『中美班、中加班、A Level班招收初三、高一高二优秀学生』

微信号:zz4zgjb

咨询地点:郑州四中国际部教学楼办公室(京广路中原路交叉口北50米路西)

咨询电话:0371-5550 7760/5550 7790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