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郑州四中国际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教师工作坊 (2)

教师工作坊

教师工作坊

教师工作坊

四季初始,万象更新,新学期如期而至。在这充满希望的时刻,郑州四中国际部的教师们早已全身心投入,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忙碌着、准备着。2023-2024学年下学期郑州四中国际部开学准备会议在2月24日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一场温馨而有趣的破冰环节拉开了序幕。教师们分享了寒假生活的温馨时刻:出海旅游,领略异国风情;厨房大展厨艺,用美食暖人心;坚持锻炼,塑身塑型;陪伴老人,尽显孝心......老师们充分在假期中放松身心,享受与家人的团聚。

国际部外方课程负责人张老师做主旨发言,对新学期国际部外方课程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张老师带着大家对已提交的新学期课程纲要、考评安排、考评时间、课堂记录、校历、教案等一一进行梳理并逐条对以上工作提出了更加精细的要求。随后张老师对新学期课程建设、学本课堂、教师培训、升学指导、家校社协同、学生活动、学生管理、招生工作等进行了规划和安排。

国际部升学指导负责人刘老师的发言如同一股暖流,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刘老师对郑州四中国际部上学期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将国际部的教育质量和学生的升学成绩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的另一个亮点是教师工作坊。教师们分成小组,围绕教学、考评、学生、招生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享。这些互动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为解决实际教学中的问题提供了多角度的思考和解决方案。

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团队中,我们有理由相信,郑州四中国际部的每一位成员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我们将携手并进,共同书写国际部辉煌的未来篇章。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