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工作——郑州四中召开支部书记会

作者:郭晨雪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4-26

1

郑州四中召开支部书记会

2李锦霞书记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锦霞讲话

3弓书华书记讲话

党总支书记弓书华讲话

为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加强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6日上午,郑州四中召开支部书记会。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锦霞书记就2021年党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创建“五好”关工委活动实施方案和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等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她说,郑州四中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并将其纳入党建工作的总体布局中。按照上级要求,学校关工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的讲话精神,支持鼓励老同志积极参加到关心下一代协会工作当中,发挥“五老”的重要作用,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真正做到了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高质量关工委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党史,强调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工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要善于从党史中获取养分,并将其化为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坚定信念和创新精神。

本次支部书记会进一步提高了各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鼓励党员不断探索学校党建工作新思路。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一定会带领本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政治思想学习活动,提升党性修养,把党建渗透到日常教育教学中,为推进实现美好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