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郑州四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4-26

DSC_2088

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为全体教职工上专题党课

DSC_2043

党委副书记李锦霞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和再部署

DSC_2015

党委副书记李锦霞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和再部署

DSC_2020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展开,使广大教职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日,郑州四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是学校在2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基础上进行的再动员和再部署,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为全体教职工上了党史学习的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李锦霞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和再部署。李锦霞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逐项细化了具体落实措施,明确了学习时间、学习目标和要达到的学习效果。针对下步工作,李锦霞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认清形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扎扎实实学习。全体人员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尤其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务实举措和扎实成效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三是提高综合素质。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工作的能力。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我们学校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郑州“美好教育”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注入强大的动力。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学校还进行了党员示范岗表彰。本着“群众公认、业绩突出、作用明显”的原则,经民主评议,各支部推荐,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命名陈喜梅等69名同志为党员示范岗。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