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榜样引领前行,郑州四中举行第八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作者:杨利红 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03-29

5

4

郑州四中举行第八届感动校园f人物颁奖典礼,闫培新校长为第八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

6

7

闫培新校长抗洪抢险英雄团队颁奖

8

9

闫培新校长为人和校区建设先进集体颁奖

10

11

闫培新校长为美育教育先进集体颁奖


感动源于平凡,榜样凝聚力量。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人人争做师德模范的育人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发现感动、传递感动、共享感动,弘扬正能量。2月15日,郑州四中举行第八届感动校园人物表彰大会。

“披星戴月的伏案批改是她的每日常态,爱生如子的班级管理是她的拿手好戏,精益求精的琢磨课堂是她的教学神器……24年奋战在毕业班一线教学,岁月染花了她的鬓角,她把青春的芳华无私撒播在三尺讲台,她用无言的耕耘收获着桃李芬芳……” 表彰会上,一张张照片再次呈现了十位感动校园人物的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展现了他们从爱校如家、爱生如子,默默无私奉献,到勤学苦练,钻研业务,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四中人向善向前的拼搏与奉献精神。他们是平凡的人,却用不平凡的行动感动着每一个人。

此次“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郑州四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优中选优为主的原则进行评选,在各工会组推出本组候选人的基础上,通过民主选票,结合高尚的师风师德,精良的业务素质,严谨的教学态度,谦逊的育人方式等各个方面展开综合考察,最后通过学校研究,王晶、张颖、李素萍、吉应江、张访、王百舜、彭佩霞、吴润会、牛利红、钱军被评为第八届郑州四中“感动校园人物”。为保障2021年秋季顺利招生开学而每天坚持奋战在学校的人和校区团队;在7·20抗洪救灾中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兼程,表现突出的抗洪抢险教师团队;为参加省、市展演活动而辛勤付出的美育教育团队被评为感动校园团体。

表彰会上,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为 第八届感动校园人物和感动校园团体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郑州四中连续八年进行的“感动校园人物”评选不仅极大地推动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和教育工作,更是让爱满四中,情润校园,全体四中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携手书写四中更加绚丽的篇章。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