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郑州四中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作者:李晓旭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2-03-29

1

2

3

4

5

钉钉直播专题讲座

6

7

老师们认真学习记录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根据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郑州四中于2022年2月13日至2月15日,依托钉钉平台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本次培训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基本常识和基础知识、发展党员程序和工作要求、发展党员的详细程序和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为主要内容,采用线上培训、交流研讨、闭卷考试、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安排包括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支部宣传委员等在内的五名同志为全体党员授课。

培训期间,全体党员每天准时参加线上培训,认真学习记录,各授课党员干部深入浅出,为大家讲授了一节节生动有趣、贴近工作生活的党课。为期三天的培训,使参训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的工作要求和细则、发展党员的程序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组织力,提高了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对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树立先锋模范意思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参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基本常识、基础知识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而且强化了党员职责,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做好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