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郑州四中召开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晓旭 郭晨雪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3-10

1郑州四中召开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

郑州四中召开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

2党委副书记李锦霞讲话

郑州四中党委副书记李锦霞讲话

3党总支书记弓书华通报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

党总支书记弓书华通报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

4各支部书记认真聆听记录

各支部书记认真聆听记录

各支部书记认真聆听记录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确保“加强党对学校事业全面领导”建设任务有序开展, 3月9日上午,郑州四中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锦霞副书记对上学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新学期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学校不仅要有行政历,还要有党建历。党建工作要具体安排到每一周,要抓实、抓细、抓牢。做好党建工作全面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并根据学校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支书记要提高站位,提高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引领学校发展的坚强堡垒。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同时扎实推进“双培工程”,激发党员活力,培育高素质党员队伍。

随后,党总支书记弓书华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党建工作要点。他要求各支部做好支部党建学习活动规划,积极开展党员主题教育,随时随地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创新党建工作、学习方式,加强党建宣传,以高质量党建促教育教学高质量提升。

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2021年,郑州四中将围绕建党一百周年重大主题,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助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