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新学期,60项工作要点绘就郑州四中新蓝图

   发布时间:2018-03-04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工会

闫培新校长通报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

全体教师认真听讲记录

     3月4日是郑州四中全体教职工新学期上班的第一天,京广、迎宾校区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学校音乐厅,参加新学期首次全体教工大会。
    开会前,每位教职工都收到了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新学期“大礼包”,里边包括新学期工作手册、笔、毛巾、肥皂、剪刀等日常办公用品。在会场门口,老师们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大礼包”,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暖暖关怀,每个老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教工大会上,闫培新校长通报了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十二个方面、60项举措刷新了学校新学期在党建、德育、竞赛、课程教学、教育科研、民族教育、国际办学、美育工作、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后勤保障等的各项工作。
     本学期,学校继续以市教育局“做有未来的教育”理念为指导,在“向善 向前”学校精神引领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两个务必”,不忘初心、精准精细,努力实现“两个转变”,创造新辉煌,开创新局面。
    学校的暖暖“大礼包”让教职工们感到幸福,学校新的规划蓝图让他们振奋,全体四中人一定会凭着滴水穿石的韧劲,踏实干好各项工作,将蓝图变为现实,写好四中故事,向学校八十年华诞献礼!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