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教职工观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8-03-05

郑州四中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两会”盛况

认真观看

     2018年3月3日和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为使全国“两会”精神第一时间让每位干部职工知晓,郑州四中组织干部职工对“两会”盛况进行了收看。师生们对全国“两会”的召开充满期待,反响热烈,纷纷表达出自己的“两会”心声。
    为保障师生及时、便捷收看2018年全国“两会”开幕式,学校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开放报告厅、多媒体教室,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和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终端等载体自行收看,引导师生关注“两会”动态,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并对“两会”精神、热点话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后,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年“两会”干货多,政府深化改革的决心大、干劲足,处处留下克难奋进、砥砺前行的身影。把学习与贯彻“两会”精神做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