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迎宾校区举行2017-2018学年下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05

迎宾校区举行2017-2018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学生代表程小闻发言

教师代表经慧霞发言

副校长高书义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先进年级组颁奖

颁奖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作新学期寄语

德育处副主任在纪律教育大会上讲话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4日晚,在德育处的精心组织下,迎宾校区全体师生在体育馆举行了2017-2018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副校长高书义、弓书华、钟卫民、张学明、工会主席王旭东等领导出席,迎宾校区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学生代表程小闻同学和教师代表经慧霞老师分别作了发言。经慧霞老师首先代表全体老师庄严承诺: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践行“为了每位师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四中的新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学校80华诞献礼;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严守学校纪律、做好成长规划、培养良好习惯、珍惜宝贵时间、坚定方向、持之以恒地为了当初的理想和目标奋斗,顽强拼搏、永不放弃!随后,高书义副校长宣读了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表彰决定,闫培新校长等校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
  典礼上,闫培新校长对全体师生作了新学期寄语。他希望在新的学期中,全体师生能够鼓起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不松劲、不歇脚,不辱使命,创造伟大业绩,迸发耀眼光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本次典礼在校歌声中结束,整个过程庄严、热烈,为新学期的开局工作敲响了新的节奏。
  开学典礼结束后,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对全体同学进行了纪律教育,强调并详细解读了校规校纪,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