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点赞四中“爱的教育” 一起为她们打call

   发布时间:2018-03-06

八年级十班于政平家长为学校送来感谢信

    “我是八年级十班一名学生家长,在此怀着感激之心,表达一位学生家长对八年级十班所有老师的感谢之情,特别是班主任李芳老师、数学陈喜梅老师、语文李芸老师的工作态度让我深受感动。”3月4日下午,郑州四中八年级于政平的家长,带着满满的感激之情为学校送来感谢信,表达由衷的谢意。
    通过于政平同学家长和感谢信的叙述,情况原来是这样。寒假前,十几位学生“被叫家长”了。家长们不是简单地被叫来接受老师对孩子问题的说明,而是班主任李芳老师、数学老师陈喜梅老师、语文李芸老师分别对十几位家长逐一谈话,分别指出每位孩子在本学科目前学习状态,存在问题,包括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家长需要配合之处等等。三位老师的这些做法完全颠覆了家长们对“被叫家长”的观念。
    班主任李芳老师坚持带病工作,一心扑在教学上。数学陈喜梅老师认真指导家长辅导孩子作业,无论何时都第一时间回复家长们的咨询。语文李芸老师不因孩子成绩差异而差别对待,而是一颗充满爱的心平等对待,不给孩子留阴影……
    家长谈到, “我们的老师不仅是教书的楷模,更是育人的典范,同学们在这样师德高尚的老师们教导下,定会成为品学兼优,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有用之才。祝愿四中全体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事事顺利,幸福安康!祝愿我们学校在八十年华诞之际,积历史之厚蕴,宏图再展,再谱华章!”
    于政平同学家长这封感谢信的到来并不是无缘无故的。近年来,郑州四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要精神,坚持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在长期“立德树人”的教育实践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的模范教师,涌现出了一大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榜样教师。德才兼备的教师群体,共同塑造了今天学生向往、家长信赖、社会认可的郑州四中。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