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四中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3-07

我校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查看门窗

查看安全教育标识

查看消防设施

查看洗手间相关设施

查看配电房

德育处副主任楚卫川主持召开住校生安全教育大会

学生参加住校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学校安全隐患排查的工作要求,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为新学期保驾护航。近日,在副校长弓书华、德育处副主任楚卫川的带领下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首先,对宿舍的建筑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着重排查签名是否有开裂、脱鼓现象,瓷片、标语等悬挂物是否有松脱现象,门窗、空调固定处是否有生锈、松动,卫生间的水管、排水设施是否通畅。其次,对宿舍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排查。着重排查消防设施、器材有无损坏或定期检测更新,楼道楼梯是否有警示牌和安全通道指示牌等标识。最后,对宿舍的用电设施进行了排查。着重排查配电房是否安全,宿舍内的线路是否老化、脱落、漏电。
    据悉,德育处副主任楚卫川还分批次对住校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大会,着重强调了宿舍的安全纪律、逃生通道等安全注意事项。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